早上把最近買的新鮮海膽寄回家,希望能夠分享這份美味給家人。(雖然錢也是老媽自己出的)

第三次的小島家,這次老闆看到我似乎有點熟悉。

"有集點卡嗎?" 拿了一張集點卡給我。

為什麼前兩次沒給我 = = 

不過我想以我這種常來的頻率,應該還是可以集到一份免費餐點的。

小島家裡有兩隻小狗,一隻是拉不拉多,一隻我不知道叫甚麼,反正腿很短。

拉不拉多很愛吃,在還沒上餐之前,他會窩在我這裡,下巴還會直接靠在我腿上

,這招真的太恐怖了,也太厲害了,這樣我東西不給他吃我不就是畜牲嗎?

 

依照慣例小島家之後的行程是去圖書館。

也沒甚麼特別的,因為讀書的進度再跑,壓力有點大,快看不完了。

下午才要進入今天的重點,主任要帶我去刺魚、抓海膽和撿螺。

換上主任準備的防寒衣,帥氣滿分。

 

老實說叉魚真的蠻難的,弄了一下午,一隻魚也沒叉到,每次都是差一點點。

但是,老天還是給我個禮物,一隻大烏賊出現在我的附近,說是遲那時快

,驚天地的一槍,把他給刺了下來,他奮力的吐著黑墨汁,發出哀怨的怒吼。

如果今天是黃金傳說,我的晚餐至少還有烏賊可以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ミ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