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在澎湖島休,當然是睡到爽啦,八點十五起床,比平常還要多睡了兩個鐘頭,心情愉快。

聽說澎湖有個小島家美式早午餐很值得吃,不過九點開始營業,蘑菇了一下才出發,不用穿制服的感覺真棒。

 

小島家位於海港旁邊(請問澎湖哪家店離海不近阿),沒有氣派的裝潢,但可以從很多小地方看到老闆的用心

一些小裝飾跟小家具,都是HOME MADE

勾選了美式經典早餐,內容不外乎是培根、炒蛋、薯餅、香腸跟吐司,除此之外還有藍梅杯狗,上面淋上煉乳,意外的好吃。

薯餅弄得很好,不會散開來,就是太小了點,其他的東西就普普了。

我知道早餐配上進擊的巨人並不是個好選擇,尤其是那噁心的大臉看著我的時候。

配著熱血的片頭曲,我真的醒了! 如果有出MIKASA穿著裝備的公仔的話,我可能會忍不住添購一隻。

用完早餐後,還是照著讀書計畫走,想到今天單字開頭是i,就覺得好煩...

澎湖縣圖書館的閱覽室今天意外的很冷,讓我一直留鼻水,不知道是不是人多才會開冷氣。

整體環境算蠻好的,明亮的燈光和乾淨的環境,可是桌子對我來說太高了一點,要看書最上面的部分,要往前一點

,視角才掃得到,這應該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中午又吃了土魠魚羹麵,不得不說,退役離開這裡後,一定會非常想念它,沒甚麼特別的外貌,可是會讓人一吃再

吃,一想再想,這就是有內涵的東西吧,有內涵的人才能體會的。

 

最近在FB上加入了一個球隊,叫做台灣大餅,約好下午打球,因為我都不認識他們,所以到的時候還要很厚臉皮的到

處問人,

" 請問你們是台灣大餅嗎? "

" 甚麼甚麼大餅,我們不是 "

 

最後終於找到了他們,是一群大叔,非常有趣,嚼著檳榔又叼著菸。總之,是一群很和善的人,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

就開始練習了,因為下星期他們有個盃賽缺人,所以下星期就可以上場打球了,比賽就讓人會有點壓力,尤其是在不

熟得隊上,不過太久沒練的話,真的ERR也沒辦法了。今日的感覺,守備依然健在,只是打擊真的不太行,好像從大

四之後就變成守備組的球員了,而且以前打的是碳纖維棒,輕輕碰到球,球就飛很遠了,用木棒真的是要打到

甜蜜點才行。

 

期待下星期的放假,還有比賽風帆等著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ミ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